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端午节廉政提醒飘“廉香”

时间:2020-06-28 08:33:26    来源:网站集群    浏览次数:

  “粽子艾叶香满堂,廉洁自律记心上。每逢佳节倍思廉,风清气正过端午。端午佳节将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委温馨提示:请各位党员严格落实相关规定,廉洁过端午!预祝您及家人节日快乐!”日前,该局党员和全体工作人员都收到这样一条信息。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加强节前廉政教育,倡导廉洁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该局纪委第一时间开展了全体工作人员廉政教育提醒会,同时利用支部微信群和网上学习超市提醒每一位党员要廉洁过节。

   会上,局纪委书记要求:一是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制度,要坚守岗位,不能出现迟到、早退现象,全局工作人员手机24小时开机保持畅通,并做好地质灾害及防汛工作;二是党员在节日期间要廉洁自律,以身作则,做好表率,抵制不良风气;三是全体工作人员互相监督,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此次廉洁纪律提醒会,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约束个人言行,做到不闯红灯、不越红线,让群众满意、让组织放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