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日报】温岭市直属国企 对话探讨党建工作

时间:2020-07-02 08:50:53    来源:台州日报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对话温岭国企党建”(第一期)活动举行。该活动由温岭市财政局党委主办,温岭市直属国有企业参加,是温岭首次采用对话互动方式开展国企党建工作探讨。这是国企党建的创新之举,旨在通过对话的形式推动和加强国企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形成一批温岭国企项目党建样板。

  本期活动主题为“党建+治理 奋进新国企”,启动仪式后,各国企党建分管领导展示了“党建+治理”的做法,党委主要负责人参与圆桌对话,围绕主题交流经验,探讨问题和未来。

  “作为在场最‘年轻’的一家国企,我们在各位前辈们的分享中学到了不少内容。”温岭市社发集团党委副书记郑荣军表示,以这种新颖的对话形式交流国企党建工作,这对他们来说是个难得的学习机会。围绕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与会的国企党委主要负责人纷纷发表了自己见解。

  据了解,今年也是温岭市直属国有企业“党建争强 锋领争先”三年行动计划的第一年,半年来共开展19个国企书记项目,建立了33个党员红色工作坊,提炼出5个企业精神,开创13个党建品牌。

  “对话温岭国企党建”活动接下来两期将分别以“党建+项目”“党建+品牌”为主题开展,力求为温岭国企党建提供更广阔的平台,为推动国企改革发展、做大做强国有资本提供坚强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