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举行了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7-01 16:02:15    来源:网站集群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举行了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十六家监督单位的分管党风廉政领导和责任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派驻三组秉持开短会开好会的要求,会议开始后直接切入正题。梁骏副组长和邵满德副组长先后分析了上半年各监督单位的党风廉政工作情况,剖析各监督单位在三重一大事项监督、下属单位管理、信访线索办理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相应要求。

  詹优雄组长对上半年纪检组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布置了下半年纪检组的工作重点。詹优雄组长指出,接下去派驻三组将继续走访监督单位,通过查阅财务凭证、会议记录、约谈干部等举措对所有监督单位进行全面体检。

  詹优雄组长要求,各监督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补充完善制度,在对下属单位的监管、三重一大事项的监督、信访线索处置、廉政信息报送、政治生态建设档案的建立等方面提升重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