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和宗旨教育

时间:2020-07-23 08:24:26    来源:网站集群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增强执法人员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721午,温岭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组织全体执法人员观看了岗位廉政风险警示教育片《守住第一次和党史教育片党史故事100

警示教育片《守住第一次》全面揭示了违纪违法的“第一次”,第一次吃请、第一次受贿……从小到大、从量变到质变的演变过程,以及由此引发的失去前程、失去自由,甚至是生命代价的悲剧结局。究根到底,理想信念动摇,丧失党性原则,淡薄宗旨观念,被享乐主义、拜金主义占据头脑,把权力当成谋取私利的资本。

《党史故事100讲》以中国共产党抗战时期的党史为讲述核心,以党的90多年发展历程为顺序,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全景式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执法人员表示,作为一名从事生态环境保护执法的共产党员,要始终谨记党员身份,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时刻刻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加强自身修养党性锻炼,坚守政治规矩;要进行深刻反思,汲取警示教育片中的深刻教训,坚决杜绝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的发生,共同造风清气正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为美丽温岭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和纪律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