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态正风肃纪,从严纠治“四风”

时间:2020-09-11 15:58:30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

 

为进一步推进纠治“四风”常态化长效化,

坚定不移严规矩、正风气,

9月10日晚,

温岭市纪委市监委联合税务、公安等部门

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走访了市区范围内的多家酒店和娱乐经营场所,通过核查票据、谈话了解、实地检查等方式,重点查看了是否存在违规公款吃喝、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餐饮浪费以及党员干部违规出入营业性娱乐场所等问题。



  今年来,温岭市纪委市监委坚持市、镇两级联动联查的方式,既紧盯关键节点,也重视常态督查,密集式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检查,做到靶向发力,精准监督,重点整治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等共性问题及“不吃公款吃老板”、违规收送“烟票”等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对顶风违规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在全市层面形成高压态势。

 

  市纪委市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相关负责人

  “‘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反复性,我们必须建立常态机制,持之以恒开展正风肃纪检查。接下来,我们将把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的重要方面,盯牢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等重要节点,开展专项督查整治,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