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组进驻3个单位,公布受理举报方式

时间:2020-09-08 10:09:54    来源:市委巡察办

 

 

  按照温岭市委统一部署,日前,市委第二巡察组、市委第三巡察组和市委第四巡察组分别进驻市委政法委、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温岭分中心、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十四届市委第九轮巡察。

 

会议强调

 

  今年,是我市巡察任务全覆盖的关键之年,是推动市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中央、省委、市委政治巡视巡察根本定位,紧扣“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准确把握监督重点,聚焦“四个落实”抓好政治监督。被巡察党组织要强化政治责任,主动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市委巡察组要严明政治纪律,忠诚履行职责、自觉接受监督、强化纪律规矩,从严从实、依纪依规开展巡察,圆满完成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巡察重点内容

  巡察内容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单位党委(党组)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情况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重点围绕职责使命,重点检查“两个维护”、学习贯彻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执行党规党纪情况,贯彻落实三大攻坚战、“最多跑一次”改革、疫情防控总体战和经济发展主动战以及深化“两抓”年、落实 “三服务”、平安建设等各级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情况,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整治“四风”问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等情况。

 

  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近五年来调离和退休的市管干部有关情况反映,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主管人、财、物等工作重要岗位领导人员的重要问题线索,以及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市委政法委、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温岭分中心、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举报电话受理及接访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14:30—17:30,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供线索,并对巡察组工作予以支持和监督。

 

市委第二巡察组



负责人

组长:林绣程

副组长:庄慧

巡察专员:翁海荣

巡察单位

市委政法委

巡察时间

8月28日至9月底

举报电话

0576-80689739

邮箱

wlswxcz2@163.com 

接访地点

温岭市人民东路258号行政中心18楼东1809办公室

 

市委第三巡察组



负责人

组长:陈军方

副组长:陈军华

巡察专员:郑锋

巡察单位

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温岭分中心分党组

巡察时间

9月1日至9月底

举报电话

0576-81671815

邮箱

wlswxcz3@163.com

接访地点

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号6楼609室

 

市委第四巡察组


负责人

组长:茅新满

副组长:阮风华

巡察专员:卢海英

巡察单位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

巡察时间

8月14日至9月下旬

举报电话

0576-86177201

邮箱

wlswxcz4@163.com

接访地点

温岭市太平街道体育场路8号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一楼1103办公室

 

                                                                                                                                               来源:市委巡察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