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顾鹏飞赴箬横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2 09:34:34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9日,温岭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顾鹏飞赴箬横镇岸蔡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柯军和镇党委书记江陶舜、党委副书记张琦及部分市镇两级党代表、管理区负责人、村居主要负责人及岸蔡村两委班子、驻村干部等参加。



宣讲中,顾鹏飞围绕基层党组织和普通党员如何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阐述,并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切实把思想、意志和行动统一到“两个确立”上来,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深入理解这次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顾鹏飞强调

一是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意义和内涵,就要搞清楚三个问题,即全会为什么开?为什么定这个主题?全会主要精神是什么?


二是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最终要靠工作实绩、发展实效来体现。特别是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更加自觉地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守好红色根脉、扛起使命担当,要搞清楚如何学懂、弄通、做实的问题。

顾鹏飞指出

一是要有计划学。要在读原文、悟原理中深刻领会要点要义,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二要创新形式学。关键做到领导宣讲走在前作表率,集中培训有深度有质量,群众宣传全方位持续化;


三要带着职责学。根据自身岗位职责要求,要突出党员领导干部这一重点,分层分类开展学习讨论,做到与中心工作相得益彰。



顾鹏飞强调

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认真开展朱建军书记提出的“四个如何”大讨论,将大宣讲活动与谋深做实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落实好政治学习“第一议题”制度、坚持民主集中制、民主生活会制度“三项制度”,做深做实信访形势研判报告、政治生态分析报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职报告“三个报告”,把准回应群众关切、化解社会风险、获取正向社会评价“三大标准”,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