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时间:2021-04-25 08:43:28    来源:市委巡察办

温岭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4月22日下午,温岭市委召开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对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同时对市委第十轮巡察发现的问题线索进行集中交办。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阮积庆宣布市委第十一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巡察专员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决定。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顾鹏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和现代化建设开局起步之年。开展市委第十一轮巡察,既是推动巡察工作整体提升、迭代升级的重要契机;也是强化“严、硬、清”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的有效抓手;更是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为实干建设新温岭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必然要求。我们必须进一步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特殊重要性,高质量开展好第十一轮巡察工作。

会议要求

提高站位,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精准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全力推进专项巡察和巡察“回头看”,高质量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对标对表,推动巡察工作迭代升级。对标省委指导督导,推动巡察质量整体提升;对标巡视反馈意见,不断提升巡察规范化水平;对标巡察工作新要求,更好发挥巡察综合作用。

强化责任,确保巡察任务落到实处。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协作配合,强化纪律建设。

市委第十轮巡察发现的问题线索集中交办。


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安排

据悉,经市委批准,

十四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安排8个巡察组

对民政局等28个单位党组织

开展巡察“回头看”。

具体对横峰街道党工委,

市民政局、市商务局、

市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市行政服务中心、

市供销社、市卫生健康局、市市场监管局

等7个市级单位党委(党组);

城东街道楼山村,

城西街道康庭社区,

横峰街道后洋村、西洋村、上洋林村,

泽国镇池里村、高坦村,

大溪镇油屿村、前瓦屿村,

松门镇木耳村、长兴村,

箬横镇西浦村、希洋村,

新河镇后街新村、东合村,

石塘镇盐北村,

滨海镇雨伞庙村、新湾村,

城南镇叠岭村、二宅村

20个村社党组织开展巡察“回头看”。

同时,

本轮还将对城东街道下蒋村拆迁项目

和横峰街道莞渭陈村拆迁项目

开展专项巡察。


                                                                                        来源:市委巡察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