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镇党委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时间:2021-07-12 08:52:13    来源:市委巡察办


根据温岭市委统一部署,2020年4月14日至6月22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大溪镇党委进行了巡察。7月23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大溪镇党委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大溪镇党委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始终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的高度,深刻认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正视问题,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改正问题,切实做好整改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整改要求。深刻认识市委巡察是对镇党委工作的全面政治体检和整体把脉,是对镇党委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有力督促和鞭策,镇党委切实扛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全面推进各项整改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不断推动大溪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为温岭打造“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宜业宜居现代化中等城市、县域治理现代化标杆市”贡献力量。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整改任务。大溪镇党委第一时间召开领导小组碰头会,成立由党委书记任组长,所有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办(线)、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协调推进巡察整改各项工作。及时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严格对照巡察反馈问题制定形成《大溪镇党委关于落实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逐条逐项细化巡察组指出的问题,明确责任部门和整改时限。11月11日,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根源,严肃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切实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三是坚持上下联动,狠抓督导落实。巡察整改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着力强化综合协调、跟踪调度、督导检查,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上下联动合力整改工作格局,做到问题无一放过、意见逐项落实。实行问题整改情况“一周一报”制度,及时安排部署整改落实工作,检查督导整改落实情况,研究解决整改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实行整改落实对账销号制度,整改一项、销号一项、巩固一项,确保各项整改任务事事有人抓、件件有着落。期间四次召开党委会专题通报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并对难点进行会商,进一步推动整改往深里抓、实里改。

截至目前,巡察反馈的3大方面43个问题,其中38个完成整改,2个基本完成,3个部分完成整改还在进一步完善,完成率93%,并完善相关制度10个。在制定的115条整改措施中,已完成109条,正在整改6条,整改措施完成率94.7%。诫勉谈话3人,批评教育10人;收回款项99笔计46501096元。

一、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方面

(一)关于“省级小城市培育发展不快”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一是加强发展思路谋划。按照“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的建设发展要求,完成第二轮《大溪镇小城市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系统谋划了一大批事关大溪今后发展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二是加大项目攻坚力度。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加强协调配合,强化督查考核,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33个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纳入“三同”考核,细化责任分工,明确完成时限,以月进度“四色管理”加强督促,其中环城北路上新建段45户72间房屋已完成签约。三是增强要素保障。把大溪放在全省小城市培育试点镇顶尖位置来谋划比拼,对标对表,全力做大产业规模、做优营商环境。今年一季度,全镇财政收入5亿元,同比增长86.7%。

(二)关于“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存在短板”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一是开展警示教育。组织召开行政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警示会议,对5名考勤异常工作人员和有多次群众反映服务态度不好的窗口人员进行批评教育,要求全体人员引以为戒、深刻反思,严格要求自己。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出台《大溪镇行政服务中心考核办法》,明确工作人员实行双重管理制度,完善群众满意度测评和请销假制度,调整3名不合适窗口人员,从严管理机关效能,重塑中心窗口形象。三是增加审批权限。多次与市级部门协调对接,新增二手房交易、农民建房审批、车管业务等事项,增设自助上网服务区,细化办事审批内容、优化内部工作流程,提高审批业务能力,不断提升服务的便利性。

(三)关于“落实‘三服务’工作还不够深入”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一是加强政策扶持。出台了《大溪镇关于加强小微园区企业准入和建设管理的实施方案》等相关政策,明确入园企业管理及奖惩措施,推动企业发展壮大。二是强化供地保障。2020年以来共完成工业供地382亩、新建成投用标准厂房60万平方米,其中解决了普轩特泵业、开川泵业等多家超亿元企业生产空间问题,工业用地出让均价降为85万元/亩,生产成本明显降低,企业活力显著增长,今年一季度全镇规上工业增加值增幅45.2%。三是深化联企制度。进一步深化领导联系企业制度,深入企业听取意见和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在要素保障、人才招引、技术创新等方方面面提供支撑,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广阔的空间。

(四)关于“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不够到位”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一是完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每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都安排专人作中心发言,多人作交流发言,进行集体研讨交流,再由党委书记总结发言。二加强研讨交流。明确集中学习每年不少于6次,集中研讨每季度不少于1次。2020年8月以来,大溪镇党委共组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9次,其中研讨交流4次。三是深化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涉及党史学习教育、上级领导重要讲话精神、统计知识、宗教工作、民法典等,将学习内容与工作实践密切结合,针对性、时效性更强。

(五)关于“抓信访处置、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拆后利用等工作与群众的期待有一定差距”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1.针对“涉纪信访总量居台州市乡镇前十”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建立了《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和《初信初访书记签办制度》,畅通纪委与大信访的联动机制,加强源头预防,重视积案化解,大信访保持平稳态势,涉纪信访实现大幅下降。

2.针对“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不够规范”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一是加强监管机制。优化队伍机制建设,对应四个管理区将巡查人员划分为四大分队,设四位片长负责相应片区安全工作,并在2020年8月新设机动组,负责整改率抽查、跟进督办单位整改等工作。二是加大整治力度。提升企业执法刚性力度,2020年以来立案131宗、罚款金额213.6万元。2021年全面优化调整网格设置,全镇网格由131个调整为173个,明确“网格管理+专班运行+联合执法”工作机制,推行“网格化管理、社会化运行、智能化监测、标准化整改”准则,实行每周一晚消防巡查,有效强化安全风险防控。今年开展网格专项排查以来,查出企业红色隐患630家,出租房红色隐患238家、黄色隐患4655家,已及时跟进处置,并清退民房办鞋企、出租房踩鞋帮399家,同时针对10人上、30人上出租房启动安装“智慧烟感”、“AI系统”。三是加强业务培训。针对高频隐患、重点隐患,印发5500本《大溪镇安全管理汇编手册》,明确整改要求、标准及措施。每月召开安全会议,及时更新整治要求,提升队员业务素养。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强化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安全”、安全管理人员“会安全”、从业人员“懂安全”,实现“三个全覆盖”。继续推进企业百万员工安全大培训工作,对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进行培训。2021年累计开展19场次,其中8424人至少参加了16学时的理论学习,并通过线上+线下培训考试。截至今年4月28日,完成人数占全温岭市74.8%以上,有效提升了各类生产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安全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

3.针对“拆后利用进度仍旧较慢”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一是加快相关项目进度。幸福社区三号已于2020年11月6日完成土地挂牌出让,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预计今年9月可以开工建设。二是加强拆改结合。按照“宜耕则种、宜绿则绿、宜建则建”要求,分门别类做好拆后利用工作。三年拟立项建设小微园区400亩以上、复垦土地400亩以上、绿化100亩以上、建设停车位1000个以上,2021年新开工建设小微园区8个。

二、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方面

(一)关于“未按审批权限外出考察”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大溪镇党委专题研究公务考察相关制度,在机关里重申制度的刚性。自2018年7月以来,没有出现一起未经审批擅自外出的情形,没有发生一起公务出差在国有公司报销的情形,没有出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公车私用等情形。

(二)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仍有存在”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1.针对“公务接待不规范”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镇党委专题研究了公务接待相关事宜,明确了相关制度。巡察反馈会后,安排镇机关食堂接待的事项,全部如实填写接待清单,严格控制标准和陪餐人数,严格按规定进行报销。

2.针对“存在超标准发放机关人员伙食补贴现象”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已收回超标准发放部分91680元。

3.针对“存在超标准发放独生子女奖励费现象”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超标准发放部分2.49万元已全部收回。

4.针对“存在违规发放津补贴现象”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所涉人员款项35150元已全部收回。

(三)关于“存在侵害群众利益现象”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1.针对“2020年5月,大溪镇生态办临聘人员单一推荐六小行业排污隔油池建设施工单位台州芗夏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非政府推荐施工单位名单内公司,商户反映价格过高,存在利益输送嫌疑”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一是全面调查核实。台州市芗夏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在大溪区域内建设六小行业排污隔油池只有39家,实际施工价格与周边镇(街道)同类工程价格基本一致,为此镇有关部门已和反映问题的商户进行了沟通并得到对方认同。二是启动责任倒查。据调查,具体工作人员与台州市芗夏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没有具体关联和明显利益输送情节,镇纪委对分管领导和2位具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廉政约谈,调整了具体经办临聘人员岗位。三是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2.针对“扶贫资金发放不够到位”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低保家庭儿童基本生活费补助等扶贫专项资金以及低保家庭儿童基本生活费补助资金均已拨付到位,并相应调整完善了低保和扶贫资金发放方式。

(四)关于“存在奢侈浪费现象”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一是完善公务接待制度。大溪镇党委专题研究了公务接待等相关事宜,重申明确了相关制度,坚决杜绝铺张浪费或超标准接待。二是明确物资采购制度。物资采购均按程序在“政采云”上进行。

(五)关于“执纪监督不到位”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涉及的村干部已分别提出书面辞职报告,不担任村委会相关职务。2020年,全镇已经完成了新一届的村党组织、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镇党委严格按照“四过硬、五不能、六不宜”任职资格条件,从严把关,规范程序。

(六)关于“三改一拆工作管理不到位”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1.针对“存在多报三改一拆工程费现象”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一是全面调查核实。经调查,自2015年以来全镇范围在中雨、大雨、暴雨等天气下作业涉及23宗23天,实际支出工程费用171240元,其中16宗16天能够提供施工照片资料,且和天气状况吻合;剩余7宗举证的照片和天气预报的状况无法明确对应,共涉及42880元,经与施工方沟通,施工单位已将该笔款项42880元交回。二是深化监管机制。进一步完善“三改一拆”计工日结日清制度和双方确认制度,从根本上杜绝虚报多报等现象。

2.针对“存在多报三改一拆人工费现象”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一是全面调查核实。经核查,发现有部分拆违天数疑似存在当天快餐数和小工数量不一致的情况,对相关拆除公司扣回小工数208人次共37440元。二是深化监管机制。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完善“三改一拆”计工日结日清制度和双方确认制度,从根本上杜绝虚报多报等现象。

3.针对“存在个别镇党代表、镇人大代表、村两委干部违建厂房未拆除现象”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对巡察中发现有6宗对象涉党代表、人大代表、村两委干部违建未拆除问题,经过实地调查,现已拆除5宗,剩下一宗因联系新厂房和设备较多需要较长搬迁时间,将在6月拆除。

4.针对“存在有证房屋误拆现象”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一是全面调查核实。经全面调查,确存在个别户误拆现象,已对时任相关人员作出了处理。二是完善拆违流程。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从精准拆违、依法拆违两个方面下功夫,从拆违程序上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出现。

(七)关于“工程管理不规范”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1.针对“违反招投标规定”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1)针对“存在肢解工程现象”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一是全面调查核实。个别工程因时间紧、任务重,为加快工程进度,确存在分段招标情况,已对相关经办同志进行诫勉谈话。二是深化监管机制。目前,已研究制订了《大溪镇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管理的实施办法》,对中介委托、招投标、工程结算等作出明确规定,杜绝寻租空间。

(2)针对“存在直接发包现象”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一是全面调查核实。所涉工程是大溪镇受市政府委托实施的应急工程,时效性非常紧。经调查,期间没有发现利益输送等相关情节。二是深化监管机制。大溪镇党委研究制订了《大溪镇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管理的实施办法》,对中介委托、招投标、工程结算等作出明确规定,进一步完善工程招投标程序,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

(3)针对“存在招标走过场现象”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一是全面调查核实。在“三改一拆”实际工作中,会出现难度大的拆违项目,需要有较高水平的拆违公司来作业,但中标单位能力上达不到,所以临时应急委托中标外的公司来作业。目前已免去当事干部相关职务并调整岗位。二是严格招标程序。在2020年“三改一拆”分标段招标过程明确作了合同规定,避免再次发生类似情况,目前所有“三改一拆”工程均严格执行招投标和施工要求。

2.针对“工程监管不到位”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1)针对“审计指出,太湖水库清淤工程的钢板费和人工费已包含在综合单价内,5家承接工程公司多算钢板费和人工费共计70.239万元”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一是全面调查核实。已根据问题线索向相关当事企业追回多付款项70.239万元,镇纪委对当事人进行调查核实,给予诫勉谈话。二是深化监管机制。将吸取教训,更加严格工程监管的各个环节,避免再出现类似情况。三是强化业务学习。加强业务人员相关知识培训,坚决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

(2)针对“大溪镇老城区排涝工程多结算工程款29.24万元”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一是全面调查核实。上述29.24万元款项已经全部追回,镇纪委对其当事人给予诫勉谈话。二是完善审计制度。吸取教训,在今后的工程监管中严格进度款支付审核审批。三是加强业务培训。加强业务人员相关知识培训,坚决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

(3)针对“大溪镇第二小学扩建工程多结算工程款”的整改进展情况

一是全面调查核实。2019年9月经审计局审计指出因部分隐蔽工程漏项而多计算,立即进行了纠正,并于2019年12月按正确的造价支付了尾款。二是深化监管机制。进一步加强与学校、施工方的联系,做到实时掌握项目情况。对相关经手人进行批评教育,加强相关线办工作人员工程管理方面业务知识培训,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三是完善审计制度。完善工程项目审计管理制度,严格筛选第三方并监督其开展审计结算工作,杜绝多结算现象。

3.针对“工程项目结算不规范”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一是全面调查核实。与非普公司共涉及结算项目53个,4个项目在建,目前45个项目已完成竣工结算和审计,4项目正在结清工程款。对未完工项目,按照“完工一个结算一个”正有序开展相关结算。二是规范结算制度。进一步规范项目结算方式和结算程序,确保工程结算有章可循。

4.针对“履行合同不到位”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经调查,该工程延期部分原因是租地政策处理延期导致工程无法开工,故按验收组意见未扣除因此造成延期的天数的违约金。在今后项目建设中,大溪镇党委将加快政策处理,防止出现类似现象。同时,通过加强工程管理人员政策业务培训、规范工程管理流程,进一步提高管理人员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确保严格按照合同要求及时做好变更、签证和情况说明。加强管理人员纪律和反腐倡廉教育,防止工程腐败。

(八)关于“财务管理不规范”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1.针对“执行现金管理制度不严”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一是全面开展核查。2015年以现金支票的形式发放各村主职村干部工资,已进行整改,2016年开始所有村主职干部工资都通过转账方式发放。二是规范财务制度。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制度,严格执行财务核算制度,一律采用转账结算方式付款。

2.针对“财务报销不规范”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一是全面开展核查。违规报销的256元相关费用已退回,并对相关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二是规范财务管理。进一步规范了财务管理制度,严格执行财务核算制度。

3.针对“政府采购不规范”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镇纪委对相关经办人员进行廉政谈话,并明确物资采购相关制度,目前采购程序已经规范。

4.针对“存在长期无偿占用国有(控股)公司3辆车辆现象”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所涉3辆车辆中,1辆已停止租用,2辆已经退还,驾驶员已从镇政府辞退。

5.针对“工会管理不规范”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一是全面开展核查。对相关干部进行了批评教育,2020年以来严格按规范发放工会福利。二是保障会员福利。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计提,保障工会会员福利。三是完善活动计划。今后将在年初制定全年活动计划和福利发放计划,并严抓落实。

(九)关于“债权债务清理不及时”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经详细梳理,截至2019年12月,政府账和财政账应收款共241笔,主要涉及2001年乡镇撤扩并前相关账目及因企业欠薪欠款向法院提起诉讼的案件等。巡察期间已收回应收款32笔计2625.85万元,清理与村级及企业往来款45笔计3736.85万元,后续整改期间又收回59笔1901.55万元,以上136笔占总金额的67%;对剩余的105笔将继续逐项梳理、分类处置、全力整改。

(十)关于“队伍管理存在薄弱环节”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一是完善机关管理。对2位同一岗位超过10年的中层干部已实行交流,且从2018年开始推进坐办联片机关干部管理制度,中层干部和驻村干部调动频繁问题得到有效规范。二是加强队伍监管。同时出台编外人员管理办法、村干部周二集中办公日和轮流值班制度,从严管理干部,规范干部行为。

(十一)关于“机关制度建设不够健全”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镇党委已制订《大溪镇机关工作制度汇编》,成立了党委财经工作领导小组,规范党委、政府议事制度和机关管理制度,党委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已于2020年10月22日召开一次会议,对十四五重大项目、重大财务支出进行研究。

三、在“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方面

(一)关于“选人用人工作不到位”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1.针对“干部选拔任用程序不规范”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按照巡察反馈意见,推荐、考察、职数等问题均已全面调整到位,新一轮干部调整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

2.针对“考察材料欠规范”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一是完善考察资料。按照相关要求对原先考察材料进行补充完善。二严格考察程序。按照巡察反馈意见,推荐、考察、职数等问题均已全面调整到位,新一轮干部调整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

3.针对“擅自提高干部职级待遇”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一是对于所有重点工程指挥部,相应职务职级全部调整到对应行政事业岗位,绝不额外增加市定的职级待遇。相关同志不再享受中层正职待遇。二是对于国投公司中层职务,因大溪镇国有平台运行较为正常,往来资金较为庞大,考虑规避金融风险,因此决定2位事业干部担任公司职务,下阶段将评估风险后,视情予以调整。

4.针对“因私出国(境)管理不到位”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一是完善管理办法。修订完善大溪镇机关干部因私出国(境)相关管理办法,坚持“一事一报、一审一领”原则,要求机关干部因私出国(境)证件领取归还必须按照流程审批,并经本人签字登记。二是严格报告登记。管理对象因私出国(境)返回后,在10天内填写《因私出国(境)情况报告登记表》。2020年以来,共有3人次因私申请出国,均按规定进行报告。三是加强督查监管。每年对管理对象出国(境)数据进行查询,严格出国(境)管理,对发现违规违纪行为严肃处理。

(二)关于“党建工作不够到位”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1.针对“机关党建重视不够”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一是配强工作力量。加强机关党委工作力量,落实专人负责机关党建工作。二是规范支部运行。规范机关各党支部活动,加强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目前各机关支部运行正常。

2.针对“村级党建推进不力”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一是加强支部管理。设立党委或党总支的下级村党组织已发放单独组织生活记录本,按要求进行记录。二是推进党员发展。3年以上未发展党员的村居有7个完成整转,还有2个未整转,其中一个村的两名发展对象已培训,预计今年能完成发展;另一个村的两名优秀农村青年已递交申请书,预计2022年完成发展。目前均建立入党积极分子储备库,排好计划将予以重点解决。

3.针对“非公党建基础不实”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一是强化两新组织管理。撤销14家党员人数不满2人的两新党组织,1两新组织党支部因党员人数减少已从党委降格为党支部。抽调全镇各办线35名同志组建15个工作专班,对全镇两新党组织开展逐一走访核实,全面掌握企业真实的生产经营状况、党员和从业人数、党群组织设置、党建工作等,并填写相关调查表,形成排查摸底工作台账,开展“一企一策”整改。二是完善离职党员管理。有序完成离职党员的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2020年至今已迁出30人。三是加强党建业务培训。加强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每月开展两新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并强化党建巡察。

下一步,大溪镇党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认真落实市委巡察组要求,深化整改落实,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果,以巡察整改成效促进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温岭打造“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宜业宜居现代化中等城市、县域治理现代化标杆市”、为台州打造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为浙江“重要窗口”建设贡献大溪力量。一是强化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狠抓后续整改,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坚持整改目标不变、整改劲头不松、整改力度不减,进一步增强巡察整改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已完成的整改任务,适时组织“回头看”,巩固整改成果,防止“回潮”反弹;对尚未完全解决的问题,严格按照整改方案,加大攻坚力度,以钉钉子精神确保按时整改到位;对需要长期坚持的,久久为功、一抓到底,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施策,着力解决制约大溪发展的深层次体制机制问题,推动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切实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堵塞一批漏洞、形成一套制度。三是坚持从严从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实压紧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党委书记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坚持挺纪在前,自觉按照党章等党内法规给自己的言行标定“高线”、划定“红线”、设定“底线”,切实做到讲纪律守规矩。坚持严实作风,狠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着力解决各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坚持抓早抓小,用好“四种形态”,做到严管厚爱相统一、惩治教育相结合。四是做好结合文章,深化运用巡察整改成果。把巡察整改与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成果运用,进一步增强整改实效,进一步凝聚队伍力量,化压力为动力、化问题为鞭策、化责任为担当,真正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大溪各项工作全面发展的不竭动力。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电话:0576-86326630;邮寄地址:温岭市大溪镇河滨路1号;邮编:317500;电子邮箱:daxizhen113@163.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