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市监委赴三门亭旁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8 09:24:21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

图片

7月2日,市纪委市监委组织党员集体赴三门县亭旁镇开展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继续奋斗,全面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重要窗口”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


图片

在亭旁起义纪念碑前,党员们高举右拳,庄严宣誓。

图片

随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浙江省红色之路展馆和包定故居,重温了亭旁起义革命历史。 


图片

红色资源是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最生动的“活教材”。此次‘红色之旅’,让纪检监察干部共同追溯了一段红色记忆,更直观感受了真理的力量,提醒大家时刻不忘党的艰辛历程,时刻坚守初心使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