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清风论坛(第十三期)︱交流 共享 提升

时间:2021-09-23 08:42:45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


9月18日下午,以分享交流培训心得为主题的第十三期太平清风论坛开讲,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杨振伟、案件审理室副主任陈康分别分享交流了参加全省党风政风监督业务培训班、全省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班的学习体会和心得感想。

 

依托太平清风论坛搭建外出培训交流分享平台,是市纪委市监委强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和能力提升的重要举措之一。开展外出培训交流分享,由外出参训纪检监察干部通过“二次培训”共享学习经验资源,使与会人员在不断的交流碰撞中将学习感悟转化为自身力量,把引发的思考转化为工作的举措,形成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实现“一人学习,多人受益,共同提高”。

 

交流分享中,杨振伟分享了通过培训后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深化理解,当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要求,并针对以“三不一体”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谈了自己的体会。


陈康以《浅谈案件审理目标要求》为题,立足当前审理工作现状,围绕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定性准确、处理恰当,手续完备、程序合规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并结合案例分析,进一步加深大家对案件审理工作的学习。

委班子领导、机关全体同志、派驻(出)机构全体同志,市委巡察办相关同志,作风办同志,镇(街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论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