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过节 我市强化节点正风肃纪检查

时间:2021-09-30 08:30:00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


国庆临近,

市纪委市监委紧盯节日期间

易发多发和隐形变异“四风”问题,

靶向发力,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连日来,市纪委市监委联合公安、税务、市场监管等部门组建多个监督检查组,聚焦违规吃喝、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党员干部违规出入营业性娱乐场所等易发多发问题,深入市区范围内的超市、酒店、酒庄、娱乐场所等重点场所进行明察暗访。


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集中力量对综合监督单位开展检查,各镇(街道)纪(工)委保持常态化开展节点监督检查不松劲,坚决防反弹回潮、防隐形变异、防疲劳厌战。


检查违规吃喝问题


检查违规发放福利、津补贴问题


检查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


检查党员干部违规出入营业性娱乐场所问题


对发生在节日期间顶风违纪问题线索,将及时组织核查处置,严查快办,决不姑息,对典型问题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持续释放对“四风”问题紧抓不放、一抓到底的强烈信号,推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