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市监委开展“跟着红色地图学党史”专题活动

时间:2021-09-30 08:45:01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9月28日下午,市纪委市监委组织党员

前往市博物馆、市档案馆,

开展“跟着红色地图学党史”专题活动,

近距离感受温岭的红色岁月,

了解温岭发展历程,汲取奋进力量。


第一站是市博物馆,在进行宣誓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党史主题展。展览包含了“红色记忆 为新民主主义革命而奋斗”“曲折前行 不懈探索社会主义发展道路”“改革开放 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继往开来 跨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单元,通过听历史,学历史,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体会到先辈们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


在市档案馆,大家参观了综合展厅、荣誉展厅和名人展厅,在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的基础上,详细观看珍贵历史影像档案,学习温岭历史发展遗留下来的文件、书籍、照片等档案资料,体会温岭曲折中前进的革命情怀,深受教育和鼓舞。


通过本次活动,市纪委市监委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党史教育的深刻洗礼,进一步坚定了道路自信和理论自信,进一步坚定了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知党史才能更加自觉牢记初心,明党史才能更加坚定担当使命,要以党史为营养剂、教科书,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学出坚定信仰、学出斗争精神、学出人民情怀、学出实干担当,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努力为温岭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凝聚纪检监察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