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市应急管理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林细军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时间:2021-09-08 08:38:36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


  日前,经中共温岭市委批准,中共温岭市纪委、温岭市监委对温岭市应急管理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林细军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监察调查。


  经查,林细军身为党员领导干部,背离初心使命,对抗组织审查,伪造证据并与他人进行串供;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消费卡;违反有关规定从事营利活动;不正确履行职责,造成不良影响;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并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巨大。


  林细军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纪律、工作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之后不收敛、不收手,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温岭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中共温岭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林细军开除党籍处分;由温岭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林细军简历

  林细军,男,汉族,1973年10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曾任温岭市新河镇团委副书记;温岭市横河镇团委书记;温岭市石塘镇科教文卫办副主任、计生办副主任、社会事业发展办副主任、社会事业发展办主任;温岭市松门镇党委委员;温岭市横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副书记;温岭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温岭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温岭市交通运输局三级主任科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