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时间:2022-01-10 08:46:56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作用,温岭市纪委市监委通报近期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1.市应急管理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林细军违规收受礼品等问题。2014年至2020年期间,林细军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送予的香烟、白酒、超市消费卡等礼品,共计价值人民币15798元。此外,林细军还存在利用职务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等违法犯罪行为。2021年9月,林细军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违纪违法所得予以收缴。

  2.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工作人员王志华等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问题。2021年5月13日晚,王志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聘用队员周齐玲(非中共党员)、陈腾锋非中共党员等人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某汽车修理服务部老板时某某安排的宴请和娱乐活动。2021年8月,王志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周齐玲、陈腾锋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