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日报】温岭市市场集团——

清廉主题游园会,激活“廉动力”

时间:2022-06-30 16:18:36    来源:台州日报


日前,温岭市市场集团以家庭为单位举办了一场“欢畅游园‘廉’接你我”清廉文化主题游园活动,在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的同时,将清廉文化融入文体活动中,传递家庭“廉能量”,激活“廉动力”,筑牢家庭反腐“护廉网”。

当天,33户家庭分成三组,通过参与“清”字篇和“廉”字篇两个篇章八个游戏,在娱乐中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间的团队合作能力,同时促进了健康、和谐清廉文化建设。

清廉文化主题游园活动是温岭市市场集团推进“清廉文化进国企”,打造清廉市场集团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该集团积极响应“清廉国企”建设号召,搭建“讲廉”党课平台,打造清廉文化走廊,升级清廉市场集团智慧监管平台……通过一系列动作、一项项举措,将“清”和“廉”渗透落实到国企权力运行的各个环节中,为市场集团发展注入了强大动能。

此外,今年该集团还迭代升级了大数据监督应用场景“清廉市场集团智慧监管平台”,做实“数字赋廉”文章,构筑国企“智慧监督”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