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日报】温岭一院持续开展家庭助廉活动

时间:2022-06-08 15:16:27    来源:台州日报


“自觉抵制各种腐败诱惑,把好‘家门关’,决不插手配偶工作,不利用配偶的职权办私事、谋私利,共同营造和谐、幸福、廉洁、文明的家庭……”日前,在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员领导干部《家庭助廉承诺书》上,家属们纷纷签下了名字。

为加强党员领导干部队伍廉政建设,该院结合温岭卫健系统第十个“廉政文化月”活动,开展家庭助廉活动,通过家属座谈交流、观看警示教育片、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等活动,引导家属吹好“廉洁风”,管好“廉政账”,当好“廉内助”。

5月27日,该院组织部分家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重阳》。家属胡斯旺看后深有感触,“他原本艰苦朴素、清正廉明,抵制不住金钱和利益的诱惑,在腐败的漩涡中才越陷越深。”该院纪委书记颜安华表示,该院将持续开展家庭助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家属当好防腐拒变的宣传员、守门员、监督员,助推清廉医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