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日报】温岭工程质量检测企业签订清廉承诺书

时间:2023-11-09 09:50:40    来源:台州日报


10月30日,温岭市住建局召开建设工程质量检测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暨检测监管系统应用工作推进会,组织该市检测公司负责人签订了《工程质量检测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对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廉洁教育、坚持抓早抓小抓预防、服务品质、企业廉政文化建设等8方面内容进行了承诺。

“不仅仅是一纸承诺,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它时刻提醒我们要积极承担起工程质量检测企业在党风廉政建设中所担负的责任。”温岭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负责人胡寅在签订完承诺书后表示。

组织企业公开廉洁承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是温岭市住建局抓好行业系统清廉建设的一项创新性举措。温岭是检测市场放开比较早的地方之一,是台州最早建立检测监管信息系统的县级市。通过签订承诺书,进一步规范了工程质量检测企业的检测行为,确保检测数据和检测报告的真实性、准确性,切实保证工程质量。近年来,温岭市住建局从机关内部逐层签订党风廉政承诺,然后向系统行业逐步延伸,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推进“清廉住建”建设筑牢思想根基。